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韩国首尔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12月1日-4日

  举办地点: 韩国首尔

  展会行业: 文具

  展会英文: SISO FAIR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小于1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88

  年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展会介绍:

  理想的平台:韩国文具国际展会由韩国文具工业协会主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2届。该展是亚洲文具行业内影响力较大的展会之一,更是企业进军韩国文具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展会还到韩国中小企业管理协会、贸易促进会、韩国经济日报、韩国文具批发公司及推广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展会效果好:2019年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共计158家的展商到场展示新产品以及创新的技术,为期3天的展会共有28608名观众前来参观。展出面积超过5000平。2020年是该展的第三十三届展会,展会将于10月在首尔COEX展览中心举办,预计观众数量将超过30000人。

  吸引力强: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发展潜在客户,会面市场专家及分销商,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拓宽业务范畴及交流行业经验。参加首尔办公用品国际展览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韩国及世界产品的市场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包装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品范围:

  1.书写工具、办公纸张、纸制品、信封及信笺、日记本及日历;

  2.办公文具;

  3.办公用电子产品;

  4.绘画工具;

  5.教学及演示用具、电脑及配件;

  6.办公设备及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