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陶瓷卫浴技术 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

  展会英文: UNICERA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50000-10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89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展会主办方: 土耳其CNR展览集团CNR EXPO

  展会介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陶瓷卫浴技术展UNICERA是土耳其陶瓷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新技术与产品的平台。

  专业性强:届时土耳其陶瓷卫浴技术展将展出包括瓷砖、卫生洁具、厨房设备在内的相关产品。无论是各参展企业在展位装潢设计方面的用心和投入程度,还是产品品质、设计的创新性以及所达到的技术水平,抑或是参观者的数量、质量和现场氛围等,在同行业中都处于前列位置。

  市场较好:土耳其陶瓷卫浴技术的强劲发展态势也是引起了世界各国陶瓷卫浴技术部门的关注。近几年土耳其建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亦出现喜人增长,针对多个市场的瓷砖出口量出现显著增长。土耳其陶瓷卫浴技术行业正处于更新设备,转换生产模式的拐点阶段,参加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陶瓷卫浴技术展UNICERA,对我国生产商进入土耳其市场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作为土耳其国内陶瓷卫浴技术业内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每年土耳其陶瓷卫浴技术展都会吸引来自国际上众多国家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的前来。

  展品范围:

  1、陶瓷机械及原材料配件:陶瓷喷墨机、陶瓷画线激光切割机、球磨机、模具、压机、网版、施釉线、抛光线等;釉料、熔块、花纸、添加剂等、瓷砖胶、填缝剂等;

  2、陶瓷产品: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瓷片、马赛克、手工砖、背景墙、花式腰线、石材、激光内雕产品等;

  3、卫生洁具及配件:按摩浴缸、淋浴房、五金水件、浴室配套产品、陶瓷洗面盆、坐便器、排水设施等;

  4、桑拿、泳池设备、沐浴休闲设施等;

  5、厨房用品:水槽及管件、厨具、厨房电器等;

  6、其他:卫浴器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