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香港国际茶叶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8月

  展会英文: HKTDC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Tea Fair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小于10000平米

  首届举办: 2009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展会主办方: 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

  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HKTDC

  展会介绍:

  香港茶叶展HKTDC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Tea Fair是企业发展全球业务及推广香港茶文化的重要展览会,多年来茶展都办得有声有色,加上国际金茶王大赛举办得十分成功,大大提升港式奶茶的知名度,现在更已被列为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港式奶茶有其过人特色,已成为本地餐饮文化不可或缺的一环,亦在国际市场上得到认同,不少海外国家的消费者也很喜爱港式奶茶。

  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香港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的市场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展品范围:

  1、各地名茶:普洱茶、乌龙茶、红茶、绿茶、花茶等;

  2、加工茶、茶饮料、茶食品及各种茶相关加工产品等;

  3、茶叶包装、茶叶机械与检测等;

  4、茶具:饮茶用具、装茶用具、茶叶包装用品等;

  5、茶业机构:茶馆、茶艺学校等;

  6、茶叶技术:种茶、制茶新技术、新工艺等;

  7、茶工艺品:书籍、茶艺摆设等;

  8、茶业媒体:杂志、报纸、网站等;

  9、茗茶之友:各类伴茶食品及茶食品、如糖果糕点、坚果、腌制食品、小食及饼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