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糖果甜食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8月2日-5日

  展会英文: CONFIT EXPO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10000-2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86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展览中心Expo Guadalajara

  展会介绍: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糖果甜食展CONFIT EXPO在墨西哥已成功连续举办了34届,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在逐年扩大。现已成为北、南美洲最重要的专业性糖果展,供应商都是糖果与休闲食品市场上的领军企业,所参展的展品也代表了较高的水平。

  吸引力强:墨西哥国有的重要决策者汇聚一堂。墨西哥专业观众数量都在逐年提高,持续体现着墨西哥当地快速发展的糖果市场的最新情况。2019年墨西哥糖果甜食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2,300名专业观众。

  专业性强: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糖果甜食展是免费向专业卖家开放的,参展商主要未当地糖果企业,其中35%为国际展商。CONFITEXPO代表了行业趋势。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回见新客户、市场专家及分销商,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拓宽业务范畴以及交流行业经验。

  市场广阔:瓜达拉哈拉市(Guadalajara)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首府,也是瓜达拉哈拉大都市区的首府、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墨西哥第三大经济体和工业基础设施并有助于哈利斯科州的生产总值总额的状态的37%。其经济基础是强大而多样化的,主要是基于商业和服务业,虽然制造业中起着决定性作用。自1990年以来最瓜达拉哈拉的经济增长已被捆绑的外商投资。国际企业在这里投资采取相对便宜,但教育水平和极强的生产劳动的优势,建立生产装置,再出口其产品到美国,同时为客户提供货物内部墨西哥市场。

  展品范围:

  1、糖果、巧克力、巧克力制品、果冻、饼干、小点心、爆米花、水果脆片、坚果、糖制品等;

  2、休闲食品,焙烤制品、冰淇淋等;

  3、面包类食品、胶质糖、小点心等;

  4、糖果及休闲食品生产加工设备、包装机械、包装制品及材料、添加剂及配料及相关辅助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