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创新会展·项目篇 | 五大主题十城联动扮靓海南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dingjing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毛雯

  6月28日,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以下简称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启幕。

  此次购物节持续至12月,在海南省内举办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彩妆节、腕表节、手袋节、暑期王国旅行记、周年店庆),同时在重庆、成都等10个国内重点客源城市进行主题推广活动。

  中免首届彩妆节是热门香化品类的首个主题活动,举办时间是6月28日至7月26日。该活动将从消费者体验角度出发,推出品牌创意互动游戏、个性化妆容定制、高级彩妆秀场等环节,使消费者获得多层次体验。

  第二届中免腕表节将于8月开启,进驻品牌和新品数量将进一步升级,引进宝玑、宝珀等高端腕表品牌的海南首店同时开幕,20余款全球限量腕表、30余款复杂功能腕表将亮相展会。

  “此次购物节通过持续性的丰富活动,充分释放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韩圣健表示,希望让更多游客享受到品质化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免税服务新体验,助力海南自贸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打造免税节庆大IP

  海南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岛内时间跨度最长、主题活动最丰富的免税节庆IP,首届离岛免税购物节进一步提振免税消费信心,推动免税消费市场升温。

  为持续挖掘“免税+旅游”这一海南创新营销模式,离岛免税购物节将联合45大免税品类、超700家品牌带来新品首发、首店进驻、中免专享套组、免税专属礼遇、快闪互动体验等内容,不断推动海南免税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进一步吸引海外高端消费回流。

  中免集团是此次离岛免税购物节主办方之一。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免集团海南门店将在中国旅游集团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商业规划设计、品牌招商、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等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打造更多具有免税标志性的IP活动。

  资金支持力度大

  节庆活动少不了购物实惠。本届离岛免税购物节资金支持力度很大。离岛免税经营主体将在“海易办”平台发放购物优惠券,政府消费券和企业优惠活动可以叠加使用。

  据悉,组织方的“亿元现金券大派送”在离岛免税购物节首日上线,面向消费者发放价值3888元的代金套券。用户可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户外广告扫描二维码领取使用。

  海南与十城市联动

  离岛免税购物节期间,除在海南举办活动外,中免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支付宝、携程等达成战略合作,与希尔顿集团、洲际酒店集团、资生堂集团、欧莱雅集团、海南航空等联动资源,将免税购物延伸至西安、长沙等10个重点客源城市主题推广活动。

  据悉,上述主题推广活动将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为依托,通过覆盖面更广、灵活度更高的系列活动,将“免税+旅游”这一名片推向全国,助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