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韩国首尔国际包装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6月14日-17日

  展会英文: KOREA PACK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展会规模: 50000-10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92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展会介绍:

  韩国首尔包装展KOREA PACK是亚洲三大包装展之一,韩国国际包装展被知识经济部评选为韩国具代表性展览会、京畿道优秀贸易展览会。展会云集了包装机械设备、包装材料、食品/医药包装加工、包装器材制造四大领域的众多尖端产品和技术精英人士。

  专业性强:韩国首尔包装展KOREA PACK具有多样特色,该展是一个大型化、国际化、代表性的包装专业展览会,是韩国国内目前的包装行业专业展览会,该展会是从视频生产到包装、物流的综合性信息交流场所,拥有优秀的联盟营销,能更大限度地发挥协调作用。

  活动丰富:韩国包装展期间将举行未来与包装新技术相关的政府表彰大会、韩国包装产业相关政策研讨会及国际交流会、开设未来包装新技术馆和优秀包装设计特别馆、参展企业新技术研讨会等。同期还将举办韩国国际制药及化妆品技术展览会、韩国医药展览会等优秀的国际展会。

  技术含量高:向世界TOP5包装展会看齐的韩国首尔包装展KOREA PACK是可同时观看包装产业动向和未来展望的韩国大型包装专门展会。展会向食品、制药、生物、化妆品、化学产业以及所有行业的包装产业从事着持续不断提供多样的革新的新包装技术及产业动向信息,并且超越亚洲为成为规模大的包装专业展会而努力。

  展品范围:

  1、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包装材料加工机械、各种包装容器、包装制品;

  2、医药品、化妆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3、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4、瓦楞与彩盒加工机械与材料;

  5、印刷机械及标签、贴标、广告设备与材料;

  6、检测设备及控制系统、环保材料、设备及技术、包装设计、相关包装产业团体及技术研究所;

  7、其它相关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