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5月30日-6月2日

  展会英文: HANNOVER MESSE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大于10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47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Hannover Exhibition Center

  展会主办方: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n Messe

  展会介绍:

  德国总理默克尔称之为“规

  模大的工业盛会”。它就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会,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政治和商业领袖们齐聚一堂。

  展览范围广:展会下设7大展览大类,将为工业、能源以及物流等重要领域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其中包括: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自动化、动力传动、数字化生态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物流主题、工业零配件、压缩空气及真空技术。通过这样的方式,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继续领航工业向网络化、自动化和全球化方向发展。

  创新科技:2020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将聚焦5G技术应用。从事电气工程和电子行业的企业迫切希望使用这一移动通讯新标准。和人工智能一样,5G技术将成为重要竞争因素。

  活动丰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论坛和会议,来自工业、政界和研发领域的专家们针对工业4.0、人工智能和未来工作等话题展开对话,成果丰硕。其他会议活动受关注的要属德国经济与能源事务部主办的轻量设计峰会、产业大会中的未来工作和工业先锋峰会。

  展品范围:

  1、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铸锻件、紧固件、金属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回转机械技术、工业材料;

  2、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工业建筑自动化、动力传动;

  3、数字化工厂:工业软件、IT解决方案;

  4、能源:传统能源、再生能源、电厂设备、输配电及电力存储;

  5、研究与技术:空间转换、仿生学、光学技术、技术纺织;

  6、内部物流及供应链:搬运技术、运输物流、自动引导搬运车;

  7、空压技术及真空技术:压缩空气的生成、存储、应用、分配及各种空气压缩机、工艺压缩机、特种压缩机、压缩机零部件、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真空泵、真空阀门及真空零部件、真空测量与校准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