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子元器件和 技术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4月12日-14日

  展会英文: Expo Electronica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10000-20000

  首届举办: 1998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 IEC展览中心Crocus-Expo IEC

  展会主办方: 俄罗斯彼得斯堡Primexpo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俄罗斯电子元器件展Expo Electronica是在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规模大、重要且参展商数量多的无线电电子行业展会。每年,莫斯科电子元器件展都会迎来来自生产商,工程公司,分销商和零售商这些公司的采购经理,开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路设计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电工工程师,维修工程师和系统工程师们前来参会。他们来自无线电电子,工业电子,军工复合体,微电子,仪表工程,电信,工业自动化,光亮工程,IT,飞机制造,安全保障系统,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电子,电力工业,航空航天建筑,原子工业,石油工业,电缆行业,运输物流,光电子,冶金,金属加工,天然气,汽车,化工和煤炭这些行业等产品,42%的参观者每年必定参加这个展会,而越来越多的新的参观者前来参加展会。作为国际高水平的展会之一,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子元器件和技术设备展览会也获得了国际展览权威机构——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

  展品范围:

  1、电子元器件:机电元件、无源元件及半导体产品、二极管、晶体、存储器、处理器、集成电路、光电与显示器件、连接器、开关、继电器、线缆、滤波器、电感、电阻、电容器、变压器、微波元件、压电元件、磁性材料、压电陶瓷产品等;

  2、电子元器件制造设备及服务:半导体及集成电路生产设备,电真空器件制造设备,平板显示器生产设备,电子元件生产设备,SMT配件及周边设备,整机装配设备,环境试验设备,防静电设备,超声波设备,净化设备,激光设备,电子通用设备,工控自动化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