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咖啡及茶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dingjing

  展会时间:2022年4月6日-8日

  展会英文: COFFEE & TEA INDUSTRY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小于10000平米

  首届举办: 2011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 Fairgrounds

  展会主办方: 俄罗斯莫斯科咖啡及茶公司Coffee & Tea in Russia

  展会介绍:

  俄罗斯咖啡及茶工业展COFFEE & TEA INDUSTRY广泛涉及咖啡豆、茶叶及杯装成品等整个行业产品链。展会为该业务发展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超过5000位来自俄罗斯和其它海外国家的咖啡和茶产业代表集聚在此,这些代表包括:咖啡和茶供应商、种植商、进口商、出口商、经销商、各种咖啡和茶配件的制造商、包装生产商以及成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等,展会展出面积超过2000平米。

  该展会组委会ITH和俄罗斯咖啡和茶生产商协会(RUSTEACOFFEE),近几年来成功举办了咖啡和茶行业专业展会,旨在为咖啡和茶业行业者提供一份专业交流平台,并通过教育性活动、研习班、品尝会议及竞赛等形式来增强相关市场人员的专业性。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俄罗斯及世界的专业观众数量都在逐年提高,持续体现着俄罗斯当地快速发展的咖啡和茶市场的较新情况。

  展品范围:

  1、饮料:咖啡、茶叶及其制品等;

  2、加工和包装技术设备:烘烤机、咖啡机、咖啡研磨机、茶叶CTC生产加工设备、袋包茶制造机、商标印刷、包装材料、包装机器、外卖包装材料等;

  3、茶屋、咖啡厅设备设施:陶瓷、玻璃餐具及厨房用具、冰柜、咖啡机、陈列设施、滤水器、除垢剂、咖啡、茶叶过滤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