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内会展
国内会展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Tourism Plus
发布时间:2022-02-08 发布者:dingjing

  一、展会简介

  上海市文旅产业三大名片性重大活动之一。展会集旅游资源产品、酒店等旅游设施、餐饮设备、美食文化、出行方式、户外生活方式等于一体,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产业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会议论坛、国际赛事、颁奖典礼等各项活动,促进全产业链的充分交流合作。展会的目的是促进旅游投资及旅游目的地提升,通过产业链的升级为旅游产业赋能。展会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领先的、独特的上海会展名片。

  二、时间地点

  由于展览规模达到空前的65.5万平方米,因此首届上海旅博会将于2022年3月29日-4月3日在上海三地展场依次展开,分别是: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3月29日-4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 Shop Plus,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上海国际游艇展及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Boat& Lifestyle Show,4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展,4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

  合作单位: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四、展会数据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与旅游产业息息相关的三大博览会已有多年历史积累,这次将在“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度联手,同城同期召开,并加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展,以6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超过5000家展商的规模、100余场专业论坛峰会、5场专业国际赛事、10余场颁奖仪式,向观众呈现一台更为丰富的旅游产业盛会,观众预计将达到40万人次。

  五、展品类别

  文化旅游资源/旅游设施配套/文旅地产/园林景观/OTA/项目融资/旅游投资/精品酒店/民宿客栈/康养民宿/民宿古镇/乡村康养及文创旅游/休闲农业旅游观光/田园综合体/村特色农产品/非物质遗产展示/示范村镇展示/房车帐篷/酒店及餐饮综合/酒店家具/软装配套/建筑设计

  六、活动和会议

  “出发:一水一路一游”特展

  旅游产业联展

  2022中国旅游发展大会(主旨论坛、中国旅游资源开发大会、论驾318、2021文旅场景发展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中国会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