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世博之窗
世博之窗
迪拜世博会 | 你想问的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limeng

  2020迪拜世博会开幕在即,我们总结了一份世博会常见问题列表,助你畅游世博、安全无忧。

 

  Q1:什么是世博会?

  A1:世博会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大规模的国际盛会之一,一般每5年举办一次,每次持续6个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相聚分享灵感、协同合作,一起体验、创新、享受快乐。1851年,第一届世博会在英国伦敦举行;2021年,世博会迎来170周年。

 

  Q2:2020迪拜世博会什么时候举行?

  A2:2020迪拜世博会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为期6个月。每周开放七天,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每周六至周三的10:00到00:00,每周四至周五的10:00到02:00。

 

  Q3:2020迪拜世博园在哪里?我可以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抵达?

  A3:迪拜世博园占地4.38平方公里,位于迪拜南区,它靠近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可轻松抵达迪拜国际机场、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迪拜和阿布扎比邮轮码头。你可以通过多种交通方式方便到达世博园:

  · 地铁:乘坐迪拜地铁红色线(The Dubai Metro Red Line)可直接抵达2020迪拜世博园站。专线地铁每小时44,000人次往返2020迪拜世博会场地。

  · 公交大巴:2020迪拜世博会游客可在迪拜市内多个地点,免费搭乘公交大巴抵达或离开世博园。世博专线专用巴士数量达到588辆。

  · 出租车或自驾:你可以下载打车APP(Careem或Uber)呼叫出租车。世博会也为自驾车游客提供了4个专用免费停车场,共计停车位30,000个。

  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获取完整的交通出行方式信息

  https://www.expo2020dubai.com/zh/plan-your-visit/visiting-expo-site

  Q4:2020迪拜世博会采取了哪些健康防疫措施?

  A4:2020迪拜世博会将在整个世博园区内,实施包括强制佩戴口罩、执行社交距离、进行深度消杀等在内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并邀请官方卫生合作伙伴滴露(Dettol)提供无接触交互式洗手站点、消毒机器人等先进设施及全套卫生解决方案,为你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让你尽情享受世博之旅。

 

  Q5:谁能获得免费门票?

  A5:以下人员可获得世博会期间的免费门票*:

  · 18周岁以下青少年**

  · 持有效学生证件者

  · 60周岁及以上年长者

  · 残障人士,其一名随行陪护人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必须持有免费门票的资格证明

  **儿童及18周岁以下青少年须由一名持有效证件的成年人陪同进入园区

  ***随行人员必须与残障人士一同进入现场,半价票才被视为有效

  Q6:如何识别授权门票经销商?

  A6:可通过其预订页面上的2020迪拜世博会官方标志来识别。

  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查看中国区所有授权门票经销商信息

  https://www.expo2020dubai.com/zh/tickets-and-merchandise/ticket-resellers

 

  Q7:有哪些无障碍设施可供特殊人士使用?

  A7:2020迪拜世博会实施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为每个参与者提供无障碍的环境。现场特别为特殊人士,提供轮椅出租、便利电动车等多种设施及服务。

  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无障碍措施的信息

  https://www.expo2020dubai.com/zh/plan-your-visit/accessibility

  Q8:我计划带宝宝一起来,有哪些相关设施可使用?

  A8:在各场馆、广场的洗手间内,均设有婴儿尿布台;暂不提供哺乳室、婴儿车出租服务,敬请谅解。

 

  Q9:世博会结束后,2020迪拜世博会的场地会被如何使用?

  A9:秉承2020迪拜世博会三大主题之一的“可持续性”,80%的世博会建筑及相关设施,将会在迪拜后世博特区(District 2020)蓬勃发展的未来城市中焕发新生。2020迪拜世博会的主旨之一,便是为后世留下意义深远的遗产;迪拜后世博特区(District 2020)将会成为下一代创新者、思想家及先驱的全球互联中心。

  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了解迪拜后世博特区(District 2020)

  https://www.expo2020dubai.com/zh/understanding-expo/after-expo2020

  Q10:迪拜的入境和签证政策如何?

  A10:迪拜现已对所有国家的旅客恢复签证,不过对于不同国家的旅客会有相应不同的政策,请访问迪拜居留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网站了解详情。

  疫情期间,需配合遵守如下安全防疫措施:

  · 旅行者不是必须接种疫苗才能访问迪拜,但必须在旅行前接受新冠检测、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境。某些情况下在抵达(迪拜)时也必须接受检测。

  · 在机场接受新冠检测的旅行者,必须留在他们的酒店或住所,直到收到检测结果。若结果呈阳性,旅行者必须按照迪拜卫生局的指导方针进行隔离。

  · 游客在公共和私人聚会中必须戴口罩,并且必须与他人保持两米的社交距离。

  · 游客无需获得迪拜移民局、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 (GDRFA) 或联邦身份和公民事务局 (ICA) 的批准即可前往迪拜。但部分国家地区的乘客必须遵守一些特定规则(以迪拜卫生局最新政策为准)。

  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了解最新迪拜旅行规定

  https://www.visitdubai.com/en/coronavirus-advisory

  期待不久后与你在世博会的相遇,祝你拥有一段顺心美好的旅程!

  (来源:2020年迪拜世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