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2021年中国—中北美洲 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dingjing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览名称:中国—中北美洲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展览日期:2021年10月20日至29日

展览地点:贸促云展平台(https://cna.ccpit-expo.com/)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

             北京中展信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展出内容: 消费电子、汽车及配件、建材家居、机械设备、医疗物资、纺织用品等

展览规模:预计超过1000家中国企业参展。

专业观众: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巴拿马等中北美洲地区国家的相关企业不少于10,000家。

展会配套活动:为探索外贸线上新模式,展会期间将根据中北美洲地区用户特点和习惯,结合时差、文化、交易方式和行业特点,开展6场“贸易周直播对接活动”,聚焦双边贸易优势产业,搭建线上贸易洽谈平台,定向邀请买家观众。报名企业可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在贸易周专场对接平台上,推介产品或展示公司产线等,开展商务洽谈。

具体安排如下:

行业

日期

时间(北京时间)

纺织服装及新疆棉制品

2021.10.20

10:00-11:30

消费电子

2021.10.21

10:00-11:30

建材家居

2021.10.22

10:00-11:30

医疗物资

2021.10.25

10:00-11:30

机械设备

2021.10.26

10:00-11:30

汽车及配件

2021.10.27

10:00-11:30

二、展会举办背景

       中北美洲除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外,总体经济发展水平不高,工业体系相对欠缺,对中国产品的需求和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中国国际商会作为展会承办单位,已先后多次在中美洲的巴拿马、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尼加拉瓜、萨尔瓦多等国家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致力于搭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综合性贸易展览会平台,促进中国企业扩大与相关国家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贸效果。据不完全统计,上述系列展会共接待超过数十万名中美洲地区观众,参展企业结识有效客户超过数千家,主要成交产品包括机械、咨询服务、光伏、消费电子、无纺布、日用品等。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包括展会在内的各种线下的、实体性经贸活动已基本停滞。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与中北美洲地区企业经贸合作,本次中国-中北美洲国际贸易贸易数字展览会拟整合针对该地区的线下展会,为中国企业及中北美洲地区的专业买家搭建线上经贸交流和投资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加深中国企业与有关国家企业互利合作。

三、参展/观展办法

     本次展览会为线上数字展览会,可免费注册参展/观展。请有意参与的展商和专业买家登录展会官方网站进行线上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即可实现线上参展/观展,开展互动,并参加贸易周专场对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