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外会展
国外会展
美国国际石材及瓷砖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dingjing

 

  时间:2021年4月13日-16日

  展会英文: COVERINGS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 20000-50000平米

  首届举办: 1989年

  媒体宣传: www.showguide.cn

  举办展馆: 美国奥兰多国际展览中心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re

  展会介绍

  美国专业的石材展览会。

  美国国际石材及瓷砖展览会是美国目前最大的石材和瓷砖类专 业国际贸易展会,每年一届。2019 年美国 coverings 在奥兰多 举办,展会共来自世界各地 1100 家的陶瓷、石材、金刚石工具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到 455000 平方英尺,相比 2018 年展会,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都增加了。在奥兰多石材及瓷砖展会中除了美国本土的参展商外,主要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巴西以及中国等国家。

  现场火爆:2019年Coverings在美国奥兰多举行共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000多名陶瓷、石材生产厂商和贸易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其中美国境外的参展商主要来自意大利、西班牙、中国、巴西、土耳其、加拿大等国家。前来采购参观人士涵盖了进出口商、分销商、设计师、建筑师、零售商等,参观人次达26,000余名。目前美国经济处于复苏状态,有大量的建筑装饰工程需要石材和瓷砖,因此,参加可扩大商务范围,并且该展将是中国石材企业展示产品、形象和企业竞争力的理想平台。

  专业度高:30年来,美国石材及瓷砖展一直是北美瓷砖和天然石材行业内规模及影响力大的展会,是北美石材市场的风向标。前来采购参观的观众涵盖了建筑师、设计师、建筑商、承包商、零售商和分销商等26000余名专业人士,其中大部分的参观商具有购买决策权。可见,coverings是推动他们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美国市场广阔: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美国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是世界经济强国。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2020年coverings的全新举办地点——新奥尔良,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城市,是美国的一座经济城市。中美贸易战在不断缓和,在美国关税名单上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得到了豁免的许可。

  展品范围:

  1、石材类产品:花岗岩、大理石板材、石雕、石刻制品、墓碑石等;

  2、瓷砖类产品:陶瓷、瓷砖、玻璃瓷砖、泳池瓷砖、屋顶砖、各类地面铺砖等;

  3、石材工具类:石材矿山开采机械、石料运输及吊装设备、石材切割工具、磨料、研磨器具、锯类、安装工具、石材异形加工制成品及加工设备、石材装饰施工胶合剂、防护涂料、防水材料、衬垫材料等;

  4、其他:马赛克、人造石、仿天然石制品、其他地铺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