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贸促会展
首页/ 贸促会展/ 国内会展
国内会展
CCF 2021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发布者:dingjing

  展览时间:2021.03.10-03.12开放时间:9:00-18:00

  举办城市:中国 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览行业:生活用品

  主办单位:上海德纳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德钛展览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面积:50000平方

  网址:www.ccfsh.net

  2020庚子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打乱了经济运行的本来节奏。随着利好政策及各种经济刺激的政策出台,市场复苏即将到来,“消费储备”将迎来爆发,我们定会迎来新一轮经济与消费增长。 作为居民日用生活必需品重要组成部分的日用百货行业,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已经形成千万亿级市场规模。以行业发展为契机,日用百货行业2021开年首展——CCF上海国际日用百货商品(春季)博览会致力于搭建专业高效的日用百货商贸领域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为行业上下游产业人士带来商贸机遇及绝佳参展、参观体验。 CCF 上海日用百货春季展,匠心运作,引领全年新品市场趋势。展示类别囊括日用百货全产业链,集聚精品,满足新消费理念下客商的采购需求。CCF 2021上海日用百货春季展将与“AWE 2021中国家电展”、“CHINA FOOD 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加盟展”同期举办,融合发展,相得益彰。规模更宏大!服务更专业!

  展品范围 餐饮用品 厨房系列:炒锅、煎锅、不粘锅、无油烟锅、不锈钢厨具系列、菜板、刀具、不锈钢网篮、洗菜篮、不锈钢调味器皿、养生锅、陶瓷煲等。 餐厅系列:陶瓷餐具、玻璃餐具、不锈钢餐具、茶具、筷子、牙签、保鲜盒、保鲜膜、保温杯、玻璃杯、塑料杯、吸管杯、桌布等。 家居日用品 卧室客厅系列:雨伞、雨衣、雨鞋、衣架、收纳整理箱、垃圾桶、垃圾袋等塑料制品、手电筒、电池、毛巾、家居拖鞋、抹布、扫把、拖把、蚊香、家庭医疗护理箱、母婴用品等。 厕卫浴室系列:纸巾、棉签、一次性用品、置物架、浴巾、空气清新剂、洗衣液、洗洁精、洗手液、消毒液、洁刷剂、清洁剂、洗衣粉、洗衣皂、洗发水、牙刷牙膏、漱口水、沐浴露等日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