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李晓燕副主任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者:huzhong

916日上午李晓燕主任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晓燕副主任对佐伯岳彦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JETRO武汉代表处对湖北贸促工作一贯支持。她表示今年以来日本对鄂投资增长很快贸促会将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一流营商环境主动、积极地为包括日资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做好服务湖北省贸促会愿与JETRO武汉代表处一道,抢抓RCEP实施过程中带来的新机遇,围绕新消费引领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内容在办展办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鄂日经贸交流与合作让湖北人民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日本商品。

佐伯岳彦首席代表感谢李晓燕主任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日本与湖北经贸合作关系深厚,目前在鄂经营日资企业有160余家发展情况良好。为用好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JETRO武汉代表处正围绕日本优质商品推广方面策划湖北开展活动。希望省贸促会的支持协助下,通过联合举办日本精品展等经贸促进活动推动日本与湖北友好合作更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日本日用化妆品洽谈会、在鄂日资企业政企对话会等活动展开深入交流。

我会对外联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