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多双边机制
多双边机制
欧莱雅在华成立首家投资公司 落户上海奉贤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者:caoyue

             来源:经济参考网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欧莱雅集团8日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上海市奉贤区东方美谷核心区内的临港南桥科技城,并表示此举旨在印证对中国市场信心和加深对中国市场布局决心。

 

  据悉,此次投资将由欧莱雅集团享誉全球的战略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公司BOLD提供支持,这一突破性举措进一步印证了中国市场在欧莱雅全球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作为全球及中国第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始终以‘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美妆生态圈乃至世界美妆产业的共同进化和变革。25年来,我们一直扎根上海,并与中国同发展,共命运。”他表示,此次投资协议的签署是欧莱雅对上海、对中国无比坚实的承诺,是欧莱雅与行业生态圈伙伴合作共创的诚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欧莱雅集团首席财务官白朴乐表示:“中国不仅是集团关键的增长引擎,中国独特的科技创新发展和数字营销生态,也已经成为引领集团未来创新的灵感策源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