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抗击疫情不缺位,开通在线涉外法律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者:管理员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全省企业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困难,规避损失,顺利开展国际投资贸易,我会联合中国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专家团队,成立湖北省涉外商事法律网上服务平台(以下称“法律服务平台”)。法律服务平台主要是解答和帮助企业处理相关涉外商事法律问题,包括梳理排查风险、处理因疫情导致的国际经贸纠纷、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涉外商事认证,特别是出具不可抗力证明等。在疫情期间,企业可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法律服务平台取得联系,获取相关法律支持,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应问询。

  目前,我会已为省内多家涉外企业出具了不可抗力事实证明书,为企业与国外客户协商,减免疫情引起的法律责任提供支持。

  请需要咨询的企业,拨打电话:13871098289、13971079016、18133636010或发邮件至:lukunxi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