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张爱明副会长出席2019湖北·韩国经济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者:管理员

  11月7日,2019湖北·韩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在汉举行,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省社科院、省委外办、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我会张爱明副会长应邀参加。

  在交流会上,双方政府官员、专家、企业人士围绕在长江经济带战略,“一带一路”倡议下如何开展鄂韩合作进行探讨交流,并请优秀企业代表分享成功案例。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李光镐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刚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向全世界展现了湖北省武汉市尖端科技领域的发展前景,在相关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实力的韩国与湖北省之间的合作也将不断增加。本次交流会是总领事馆今年最大的经济活动,作为韩国与湖北交流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今年前三季度韩国和湖北的进出口贸易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以上,双方合作发展势头很好,总领事馆今后将积极促进韩鄂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在双方嘉宾会见时,我会张爱明副会长表示,省社科院与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轮流在两地共同主办的鄂韩论坛,这次是第六届,说明韩国政府历来非常关注湖北市场,我省也一直重视韩国市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湖北省贸促会为推动对韩经贸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目前,韩国已是湖北重要贸易伙伴,今后我会将继续加强与总领事馆和kotra武汉韩国贸易馆的交流,共同促进湖北与韩国的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