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与潜江市副市长周进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8 发布者:dingjing

 

  7月7日下午,章笑梅会长与来访的潜江市副市长周进一行座谈交流。

  章笑梅会长对周进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潜江抗击疫情获得的成功给予赞赏,祝贺潜江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章笑梅会长表示,省贸促会将充分利用代言工商、联系国内外商协会的优势,不断加强同潜江的合作,为潜江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为潜江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力潜江贸易投资双促进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周进副市长感谢章笑梅会长长期以来对潜江贸促事业、招商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潜江上半年招商引资和第十一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四届虾—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工作筹备情况,期待省贸促会进一步加大对潜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实现潜江对外招商引资和贸易合作双促进、新发展。

  座谈会上,周进副市长代表潜江市委、市政府邀请章笑梅会长出席“一会一节”活动,为潜江龙虾打CALL。章笑梅会长愉快接受,认为潜江的“一会一节”作为我省“疫后重振,推动湖北虾—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对疫情之后我省组织线下会展具有借鉴意义。“一会一节”是潜江阶段招商引资工作的集中展现,是省贸促会近距离了解和认识潜江的好时机,省贸促会将加强与潜江的对接,共同推动“一会一节”活动的成功举办。

  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我会国际展览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