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州贸促
市州贸促
襄阳市贸促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线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者:lime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经贸形势日益复杂,外经贸企业面临的挑战异常严峻。为帮助企业规避和解决商事法律难题,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稳外贸促发展提供助力,襄阳市贸促会为外贸企业提供多项支持服务,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线上培训。

  3月26日,组织企业代表、商务工作人员86人,参加了“疫情防控下企业涉外法律风险防范和争议解决(湖北专场)线上培训班”。

  4月份,组织企业参加了跨境电商助力复工复产在线培训(湖北专场),观看了“数字出海 万商复苏”—2020 年湖北省跨境电商企业云峰会。培训会理论性、实用性很强,确实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为提升我会服务能力和贸易投资促进能力,还积极组织本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中国贸促会举办的“贸促系统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线上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拉美(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和2期贸促系统贸易投资促进能力提升系列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