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信念不动摇,初心永不忘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者:zhangjw

信念不动摇,初心永不忘

省贸促会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章笑梅会长讲专题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会开展了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厅党组成员、会长章笑梅、副会长梁君君、二级巡视员王勇率领我会党员干部,前往洪湖湘鄂西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湘鄂西苏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主要发祥地之一,也是英雄湖北革命播种地之一。在这种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干部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瞻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广大党员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要在新时期牢记宗旨、勇挑重担。专程赶往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馆和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在大量实物陈列前,大家纷纷驻足,聚精会神聆听湘鄂西苏区革命故事,感受先烈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峥嵘历史。

  章笑梅会长为全会干部职工讲了题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的专题党课。近三个小时的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的重要寄语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为主要内容,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寄语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时期国家外交经贸战略和落实湖北经济社会改革发展要求,起而行之,切实做到信仰坚定有理想、品格高尚有境界、敬业负责有担当、维护集体有归属、守纪干净有敬畏,立足工作实际,抓先机开新局,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贸促新贡献。

  通过“七一”系列主题纪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会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业务技能,将责任担当落实到每项工作中,练就有担当的“宽肩膀”与干成事的“真本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贸促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