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带队赴咸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者:caobei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贸促会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作用,推动市县贸促机构建设,5月27-28日,省贸促会章笑梅会长带队赴咸宁市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章会长听取了通城县政府关于外向型经济发展及贸促会机构组建工作汇报。章会长对通城县抢抓国家新一轮对外开放机遇,依托进口博览会大平台,着力打造万雅国际商贸中心这一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新成立的通城县贸促会发挥好对外联络、境内外展会、涉外商事法律及培训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县域经济外向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章笑梅会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艾舒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湖北润康医药有限公司、万雅国际商贸中心、湖北中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咸宁市汇美达工贸有限公司、湖北精华纺织集团公司、咸宁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等多家医疗防护、工贸、纺织行业代表性企业,与企业座谈交流,了解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在参加知名展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章会长表示,咸宁的外经贸企业要加快提档升级,做精品做优品,通过保住订单、生产转型、分散市场等多项举措,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扩大产品的竞争力。各级贸促会也会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利用好国际资源、构建合作平台,助力咸宁开放型经济新发展。

  在咸宁期间,章会长一行还走访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咸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咸宁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咸宁市商务局、贸促会负责人,我会法律事务部、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