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湖北省贸促会举办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湖北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者:linjiena

  5月24日晚,以“坚定信心合作共赢,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为主题的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在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新开发银行行长罗塞芙、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力拓集团董事长鲍达民、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辛保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视频致辞。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代表与会工商界发布《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北京倡议》,提出了坚定信心团结合作、促进世界经济企稳复苏、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发挥工商界独特作用等五点倡议。我会胡中海主任赴北京现场参加了峰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会场

  湖北省贸促会在武汉设立了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湖北分会场,李晓燕副主任主持会议,来自荷兰、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柬埔寨、新西兰及港澳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贸促机构及商协会代表,以及17个市州及基层贸促会代表、湖北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1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参会的国(境)外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代表们纷纷感谢省贸促会搭建平台共享全球工商界盛事,表示通过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深化各国互利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投资发展的重要致辞,以及国外政要、工商领袖对中国式现代化、绿色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的观点分享,进一步坚定了在湖北更好发展的信心,将更深入地与贸促会开展合作,更积极地融入湖北高质量发展进程,为双边经贸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湖北分会场

  石明辉副主任,我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