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省国际商会入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者:limeng

  省内各外向型企业、行业协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重要视频致辞精神,认真落实省领导到我会视察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加速推进湖北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根据《湖北省国际商会章程》,湖北省国际商会拟于2023年5月召开第二届(2023-2027)会员大会,增补一批业务国际性强、行业影响力大,具有地域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和行业协会进入商会。

  湖北省国际商会是省贸促会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合作重要载体,亦是湖北对应国际商会(ICC)、中国国际商会(CCOIC)的组织机构,将充分发挥国际商会独特作用,利用国际商会资源服务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提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解决企业发展诉求,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本届商会不收取会费。如有意加入,请填写《湖北省国际商会入会申请表》发送至商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1、《湖北省国际商会入会申请表》

            下载:2、湖北省国际商会简介

湖北省贸促会 湖北省国际商会

  2023年3月3日

  (联系人:鲁鹤电话:027-85773987 邮箱:766631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