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省贸促会与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 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caobei

  湖北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是由在鄂央企、省内企业、相关法律工作人员自愿组成,由省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专业性社团法人,宗旨是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合作交流。

  近日,我会与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促进法律法规、政策在企业间的正确适用和实施;建立商事法律“服务链”,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管控法律风险;加强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组织调研、专业研讨会、收集和反馈企业意见和需求,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推动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举办企业培训,开展公益性或者非营利性服务活动,帮助企业依法经营管理和维护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社会和国家的法治建设,为依法治国、依法治企作出积极贡献。

  协议签署后,省贸促会与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将紧密围绕国家对外开放总体战略布局,构筑覆盖广泛的服务网络,共同为湖北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