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全省商务(招商)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演讲比赛在汉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者:zhangjw

  8月19日,全省商务(招商)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汉举办。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济民出席并讲话,我会李晓燕副主任、石明辉副主任出席。

  经过初赛角逐,来自省商务厅机关、省贸促会、各市州商务(招商)部门的18名选手晋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享了奋进新征程,服务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心得体会、思考感悟和鲜活事例,展现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作风扎实的风采。我会参赛选手叶培望同志以“以青春之我唱响时代之歌 以奋斗之我转动人生飞轮”为题,立足贸促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表示要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积累经验、增长才干,集中精力专注主业,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服务广大市场主体。根据现场评分,叶培望同志获比赛优胜奖。

  王济民厅长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全省商务(招商)系统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一奋斗目标,打造卓越型、奔跑型、创新型、研究型、服务型“五型”机关。

  我会办公室、人事教育部、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各部室干部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