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石明辉副主任与湖南省贸促会贺坚会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2 发布者:zhangjw

  7月8日,石明辉副主任与到访的湖南省贸促会贺坚会长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机构改革、办展办会、服务稳外贸稳外资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贺坚会长表示,湖南湖北两省贸促会联系紧密,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湖南贸促会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围绕通用航空、轨道交通等领域举办展会,搭建跨境电商发展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引智,加强外资企业服务,希望学习借鉴湖北贸促会先进的经验做法,加强办展办会、商会建设、机构改革等方面合作,助力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石明辉副主任对贺坚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两省贸促会地理相交、感情相亲,湖南省贸促会工作成效好,发展势头足,特别是自主打造了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等知名品牌展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结束,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战略目标,湖北省贸促会将立足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围绕政府所需,贸促所能,社会所盼,做好举办重大活动、服务外贸外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国际联络朋友圈等工作,擦亮贸促招牌。会上,石明辉主任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和对外交流促进中心、国际商会建设情况,表示将积极协助做好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招商工作。

  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