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省委组织部马锐部委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24 发布者:fusanhua

  8月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锐、干部四处处长杨承礼、副处长姚磊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章笑梅主任代表全会干部职工对马部委一行亲临我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省委组织部对我省贸促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会班子建设、内设机构、深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及近期主要业务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

  马部委一行听取了汇报,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大家表示慰问,对省贸促会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化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部委指出,贸促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委组织部一直都很关心贸促会的发展。下一步将向省委积极建议,在班子配备、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马部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看待组织、个人和事业的关系,提倡个人埋头干事、业绩群众公认、进步组织关心,努力推动新时代全省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级巡视员王勇,办公室、人事教育部、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