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会见丸红(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棚町幸治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caoyue

 

         7月16日上午,章笑梅主任会见了丸红(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新任总经理棚町幸治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章笑梅主任对棚町幸治先生来汉履职表示欢迎,向他介绍了湖北的综合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系列举措。她表示,我会与丸红公司渊源深厚、互动频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愿与棚町幸治先生一道,抢抓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深化鄂日经贸交流与合作。

         棚町幸治总经理感谢章笑梅主任的热情接待和省贸促会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协作,在省贸促会的支持帮助下,在化工、物流、仓储、液晶面板等优势产业以及碳中和等新兴领域与湖北开展深入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日本与湖北合作更上新台阶。

         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