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会见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陈彦廷首席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者:caoyue

       7月6日下午,章笑梅主任会见了到访的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陈彦廷首席代表、原武汉代表处魏福泰首席代表和王紫涵经理一行,我会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章笑梅主任对陈彦廷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我省区位、科教、产业及物流等优势。章笑梅主任说,我省与台湾交往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目前我省共注册台资企业两千余家。她表示,希望与台湾贸易中心加强经贸文化交流,共同搭建平台,服务两岸企业,持续推进各领域特别是会展业方面的合作。

       陈彦廷代表简要介绍了台湾贸易中心以及成都代表处的有关情况,推介了台湾贸易中心近期的相关活动。陈彦廷代表表示,希望台湾贸易中心武汉联络点一如既往的得到省贸促会的支持,组织双方企业线上线下持续交流,构建湖北与台湾更紧密的经贸联系。

       双方就加强湖北与台湾在精致农业、文创、汽配、新能源、大健康、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