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主任会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武汉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朴殷均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dingjing

  3月18日上午,章笑梅主任会见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朴殷均先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鄂韩经贸合作与交流进行了会谈。

  章笑梅主任对朴殷均先生来汉履职表示欢迎。她表示,鄂韩两地渊源深厚、互动频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双方守望相助,进出口贸易逆势上扬,企业互利合作成果丰硕。贸促会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职能相近,共同致力于扩大鄂韩经贸合作,我会愿与代表处一道,抢抓RCEP协定签署机遇,邀请更多韩企来鄂投资兴业,助力更多湖北企业和产品走向韩国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朴殷均首席代表感谢章笑梅主任的热情接待和省贸促会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他表示,湖北发展快、变化大、形势好,鄂韩在诸多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很多韩国企业愿与湖北在半导体、芯片、面板、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开展多方面、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加强与省贸促会的沟通协作,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贸合作迈向新台阶。

  双方还就举办品牌展会、组织企业对接、开展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市场、项目有关负责人,我会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会务信息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封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