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州贸促
市州贸促
主动精准服务对接 促进经贸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有关服务工作,1224日下午,荆州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副会长申焰同志率迪拜分会会长王耀斌、科特迪瓦分会会长金浩到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交投荆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



湖北交投荆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峰同志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期待深度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申焰同志介绍贸促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服务企业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厚植大开放,着力延伸工作网络,下沉工作重心,放大服务功能,助推荆州外向型经济发展做了些工作。把市贸促会和国际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参与国际经贸活动。海外分会会长王耀斌和金浩分别介绍了迪拜、科特迪瓦的营商环境和优势资源,在工程原材料、基础建设、物流等方便提出解决方案以供参考。双方在园区建设、仓储物流、国际贸易、商会建设、世博会荆州日等方面工作达成广泛共识。市贸促会每年组织数十家企业“走进美洲”“走进非洲”和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经贸洽谈合作交流;截止2018年的底,荆州市国际商会已成立美国、香港等11个海外分会,可以为会员单位“走出去”“引进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宋峰同志表示,感谢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提供广泛资源和资讯,为公司未来发展拓宽了思路,后续将跟进相关工作,更大力度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为荆州开放型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市国际商会秘书长张和平、市贸促会外联部长靳英、科员韦远全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