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市州贸促
市州贸促
黄石市贸促会举办国际商事实务及法律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发布者:管理员

为使更多的外经贸企业学习有关涉外商事法律知识,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按照年度工作计划,黄石市贸促会于201843成功举办了国际商事法律业务培训暨法国工业在线展会推介会。新冶钢、东贝集团、三环锻压进出口有限公司等近百家外经贸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省贸促会法律卢昆祥部长,国际商务专家刘钢教授,法国Virtual Ex公司大中华营销中心等负责人就进出口业务知识、出证认证及法律业务、当前中美贸易战的实质、全球自贸区的情况和自贸区政策,外经贸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及外贸业务中如何控制和防范风险,理论结合实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我市外经贸企业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和法律维护自身利益。黄石市贸促会会长李功举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期间,穿插开展了法国工业在线平台Directindustry推介会和“一带一路”机遇下的中东非市场开拓等活动,企业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



会议现场


省贸促会法律部长卢昆祥授课



市贸促会与武汉博纳领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