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友好商协会
友好商协会
乌克兰工商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管理员

  乌克兰工商会是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建立的非政府、非盈利、自治组织。在自愿的基础上,联合在乌克兰注册的法人实体和企业家。

  乌克兰工商会现在拥有9000余家各领域的企业成员。为企业活动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乌克兰企业与国外企业之间全方位的科技交流和经贸关系发展。为乌克兰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商业活动给予必要帮助。乌克兰工商会旨在促进乌克兰商品和服务出口,为成员提供范围广泛的专业服务,包括外贸咨询、市场评估、进行独立商品检查、固定资产评估、申报外贸货物和专利服务等。

  乌克兰工商会为乌克兰和外国企业提供商业和法律信息,在乌克兰境内外组织研讨会、会议和展览等,还可提供其他商业服务。

  乌克兰工商会下辖的公共私人伙伴关系委员会主要的履行业务职能的委员会,一直很重视与中国的业务联络,近年来为加强双边企业家的交流合作作出了诸多贡献。

  电话:+380 44 584-28-24

  传真:+380 44 584-28-27 (fax)

  电子信箱:ucci@ucci.or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