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石明辉副主任到武汉艾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者:gaochang

  为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6月17日,石明辉副主任带队到武汉艾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石明辉副主任与武汉艾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影响下的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产品出口渠道受阻、客商邀请困难、产品认证、业务拓展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和协调,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石明辉副主任表示,作为外贸企业,在当前全球疫情影响大背景下,还能保持战略谋定、保持正常运营、保持海外相对稳定市场份额,实属不易。省贸促会作为国际化、专业化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利用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多方联动,用好用足政策,协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

  我会国际展览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